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来校调研并开展座谈

发布者:高梦娇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梦娇1221日上午,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人事处处长阿贤华一行来校调研并开展座谈。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健康科技学院、会计学院数字商务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现代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党校教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伍施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温习、离退休人员工作部五级职员陈友红出席了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常刚主持会议。

  

伍施乐对滇西应用技术大学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两校有深厚的友谊与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精准对接需求,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潘常刚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对口支援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以来校校交流合作的情况。温习、陈友红分别就毕业生就业、银龄教师选派支援等情况做了介绍。

贤华对学校多年来在各方面给予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加大教师招聘力度、深化银龄教师引进等方面提出了需求和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建强校校合作机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潘常刚

编辑:卓张鹏

转载至文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