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召开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239

新闻网讯(通讯员 覃文杰)1月9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的统一安排,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结合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蒋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要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亮点纷呈,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目标,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
   校园建设部总工程师王森波同志结合校园建设部的具体工作探讨学习《习近平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和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结合校园建设部具体业务工作中的一些具体案例,告诫每一位党员应该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把自己摆进去,把自己的工作摆进去,保证自己的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党支部纪检委员段卫保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内容。

随后按照要求,支部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蒋涛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的一大法宝,要扎实开展好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书记蒋涛已经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谈话交流,他代表支部总结了支部这一年的工作和不足,分析了原因,也指出了今后支部建设应该努力的方向。支部党员一一发言,结合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和查摆问题等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