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剑飞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峥)根据学校和图书馆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11月1日图书馆党总支下属4个教工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教工党支部按照学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开展了党员签到、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主题,开展学习和讨论。

  

第三党支部党员白学娟认为开展脱贫攻坚活动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战斗,个人坚决拥护中央开展脱贫攻坚的决定,她希望这场战斗能取得很好的成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中婧指出,图书馆一直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及社会服务相关工作,积极响应学校“送文化下乡”的号召,把精准扶贫和党建工作、工会工作相结合,通过捐赠图书、援建农家书屋等活动开展文化扶贫、知识援助,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第四党支部党员杨晓玲认为可以通过提供学生实习岗位工作的形式,让第四支部党员“一帮一”活动的受助贫困学生得到更多的帮助,在岗位实习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党总支书记刘琳琳强调图书馆以“教育扶贫”为主题,多年来开展了系列爱心文化活动。她表示全馆党员要继续做好教育扶贫工作,继续支持“一帮一”资助贫困生活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通过学习和讨论,图书馆各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切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