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37

新闻网讯(通讯员 覃文杰)10月19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的统一安排,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陈明副校长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陈明副校长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讲授党课,陈校长主要从大会的意义,大会的主题以及对大会总体精神的把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为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其次,唐榜副部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此外唐榜副部长结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扫黑除恶的落实方案和相关的实例分析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朱建军同志结合相关材料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宣传委员覃文杰从马克思主义世界观的角度分析了为什么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