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3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红羽 摄影 刘挚成)按照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统一安排,2018年4月12日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09室开展了2018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龚先庆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参加。



龚先庆院长就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对学院近期的发展做了规划。他指出我院既要自力更生,也要引进人才,在院内营造出一种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科研和教学能力。李世黎副院长和韩美群副院长分别就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作出部署。

随后,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在教研部分别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4月份党费。按照活动要求,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新华社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政府报告》等相关文件。教师党员认真研讨,畅所欲言,积极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