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8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4月12日,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大会,集中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胡向阳,副院长童德华、董邦俊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主持。



会议伊始,李宏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李宏指出,一是全院教工党员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重大意义,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等讲话精神,聚焦主业、谋实干事,以实际行动增进全院师生福祉和幸福感、获得感;三是要高度重视网络舆情,不断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和学风教风建设,坚持以德树人、教书育人相统一,全体教工凝心聚力、共同发挥特色优势,努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时,李宏还传达了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精神。李宏强调,一要层层压实责任,学院党委、纪委和各党支部支委要承担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结合本职工作细化《任务》具体措施办法,入脑入心入行、真学真懂真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切实改进完善基层党组织有关工作,扎扎实实将文件精神落到实处。三要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层层把好学术讲座、论坛等思想政治关,以日常工作为抓手,不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做好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七十周年校庆等有关工作。

最后,李宏传达了4月12日校党委党务工作例会栾永玉书记及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长吴道槐同志讲话精神。李宏强调,新形势下,必须清醒认识到,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全体教工党员要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始终保持恒心定力,不断拧紧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总开关,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