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4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鹏)2018年4月12日下午2点,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在中原楼416会议室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按照学校的相关安排,以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八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为主要学习内容,第二党小组成员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通过对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讲话的学习,大家针对两会期间脱贫攻坚、政治生态、高质量发展、强军兴军、乡村振兴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对《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政治度的自信;通过对《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学习,大家对高校党建工作加深了理解认识。支部书记陈佳同志结合两会精神和近期中美贸易战等相关热点问题并同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号召大家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尾声,全体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