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7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4月12日,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党总支按期组织各支部,认真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采取总支部署,各支部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主要做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环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新华社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八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以及高校党建工作重点工作任务等有关内容。

围绕学习内容,各支部参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进行了讨论发言,纷纷表示,要结合后勤工作特点,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提高后勤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贴心、更细心、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