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86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徐倩)按照学校关于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统一安排,2018315日下午1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世黎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李世黎对本次活动作了简单部署。随后,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在教研部分别开展活动。党员教师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节节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第97109页,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在几年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活动气氛活跃,教师党员踊跃发言,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