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33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吉)4月12日,学工部于文潭四楼报告厅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学习后,支部张进老师以《现代战争形态》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活动由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胡万松主持。



胡万松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积极习近平总书记的呼应,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接下来,支部组织委员张雨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八章的内容,以及中组部、教育部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根据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此次活动由张进为大家讲党课。张进以《现代战争形态》为题,分析了从第一代的冷兵器战争到现在第七代战争“互联网+战争”的发展历程,并指出现代的战争特点已从军事意义上物理传感器的信息化战争向政治意义上心理传导性网络化战争转换。张进认为应对现代战争的“硬控制”与“软杀伤”,我们必须两手都要硬,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保家卫国。

活动的最后,支部书记徐桂菊带头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部分,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交纳了4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