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4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灵)根据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3月8日上午,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参与了这次活动,支部书记代伟同志担任主持人。

代伟首先代表财务部党支部支委会向党员同志表达国际妇女节的节日祝贺,紧接着活动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富敏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余岱均、张宝莲、胡侃、彭家武同志带领诵读新修订党章。



代伟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施英、童颖、徐芳婷、李念、黄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同志们结合学习内容畅谈体会。代伟同志肯定了同志们的发言后总结改革与工作息息相关,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重要的改革举措和实施规划,对2014到2020年未来七年改革工作作出总体安排,包括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一直在稳步推进。他号召财务部全体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深入了解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落地实施存在的困难并攻克。

通过组织主题党日学习,财务部全体党员同志感慨改革是机遇也是挑战,将勤恳工作,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