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79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月1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后勤党总支委员、部长周勇、副部长胡海南、罗先锋、部长助理任汉梅等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了存在不足及原因,谈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每位同志的批评,突出问题导向,直指关键所在,不讲情面,“真刀真枪”,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给每位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富有针对性、建设性和严肃性。

周勇在班子成员发言后,对班子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针对存在的问题,对班子成员提出,要坚持从严抓好整改落实,立说立改,每位班子成员要有针对性地进一步制订好整改措施,建立台账,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限期完成整改;班子成员要以讲认真、敢较真的态度,认真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后勤党总支的核心领导地位,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