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迪思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7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莉萍)1月19日上午,信息管理部在文溯楼309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莅临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前,信息管理领导班子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从制定工作方案、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到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环节一一落到实处。

在民主生活会上,部长李先卓代表班子及个人,结合征求意见会上的情况,对本部门的各方面的工作做了剖析,进行了自我批评,对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副部长李劲、古勇针对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结合工作方案有关要求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全程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并作了重要指示。他首先对信息管理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信息管理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针对性强,切合实际,班子成员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诚恳,直面问题,没讲客套,但很融洽。针对今后的工作,他作出三点指示:一是信息管理部工作技术性强,管理职能也很重要。大家要加强学习,跟踪信息技术发展前沿,重视管理创新。在工作要体现抓手,分清主干和枝干,并解决主干和枝干的有机关联问题;二是要加强宣传,让全体师生了解信息管理部的技术和服务水平,以及信息系统的功能和作用;三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防患廉政工作风险。

李先卓表示,会后一定落实刘仁山的要求,并将根据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列出整改清单,为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