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1月4日,后勤保障部党总支根据学校组织工作安排,认真组织新年度第一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年度的第一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召开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三个内容开展工作:一是落实规定动作。各支部严格按照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结合工作实际讲党课,开展专题讨论。二是学习《习近平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和《人民日报批“四风”新表现:官僚主义造成新形式主义》等内容。三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总支委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总支委员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四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开展新年度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更加规范、更加严肃、更加深入的认识到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通过民主生活会,各支部更有凝聚力、团结力、战斗力,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强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