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明媛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3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昱龙)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于201814日上午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陈佳同志即指出本次会议的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支部组织委员刘月同志通过解读《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三份参考资料,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什么是“四风”、“四风”问题有哪些新表现、为什么要纠正“四风”、怎么去纠正“四风”这些理论与实践并重的问题。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其中,靖才春部长、刘茂盛副部长先后带头表示,资产管理部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和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讲话精神,“以关键少数的自我改革,带动大多数干部的作风转变,既要强化理想信念,更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在座党员纷纷表示我部并不存在“四风”现象,但要力戒“四风”现象的发生。

会中,陈佳同志部署了近期党务工作。一是要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紧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张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刘昱龙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第七章关于党的干部和党的纪律方面要求,刘月同志组织大家按期交纳一月份党费。三项规定环节工作虽看似“琐碎”,但对提高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具有不言而喻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资产管理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2018年度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树立新思想,提高新标准,以资产工作上的具体落实和管理服务上的开拓创新来迎接新时期学校工作发展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