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36

新闻网讯(通讯员 覃文杰)1月4日上午,根据省委高工委和学校有关要求,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涛同志主持,陈明副校长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蒋涛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蒋涛同志主要解读了《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人民日报批“四风”新表现:官僚主义造成新形式主义》等三个文件的主要内容,号召大家要结合本职工作,锲而不舍地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的从严治党,党员同志要带头抵制“四风”问题,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其次,支部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规定主题,党支部书记与部分党员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听取了党员同志的相关意见,支部所有成员对照自己一年的思想状况、理论学习、工作履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及时发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加以改正,竭力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服务。

最后,支部结合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结合每一名党员填写的登记表开展党员自评、互评、民主测评、支部测评等环节,形成正式组织意见后上报二级党组织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