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展开讨论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7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斌)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金融学院组织了全院研究生各党支部,通过观看网络直播视频的方式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积极展开讨论。

在习近平总书记做完十九大报告后,金融学院各党支部纷纷组织了集体学习交流,并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展开了充分交流和激烈探讨,达成了多个共识。



首先,金融学院16级投资党支部和17级金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此外,金融学院17级金融党支部和17级投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也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尤其是对于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到的“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的论断认识上,金融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生活环境的变化,深入交流了对新时代,新矛盾的认识。

十九大报告是我们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我们学生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紧密结合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金融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通过的十九大报告的集中学习和讨论,更加深刻和充分的了解了十九大报告,日后我们还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员素质,提高党员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