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8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意萍)2017年10月30日,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碧峰主持,学院党委全体成员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碧峰带领与会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进行深入学习。高碧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改革创新、奋勇拼搏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也为十九大之后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指明了道路。在报告中,总书记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历史判断。新时代,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随后,高书记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将最新修改的内容与原党章对照学习。

专题学习后,院长陈食霖表示,总书记要求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学院应立足自身专业特色,积极参与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共同促进学院以及学校教育的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