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图书馆全体党员参观湖北省廉政文化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5-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鲜冉)5月18日上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党总支组织下集体前往湖北省廉政文化图书馆参加党员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湖北省廉政文化图书馆是在省纪委、省监察厅、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的领导下,由省图书馆精心打造的特色馆。该馆系统收藏了廉政文化文献信息资源,营造廉荣腐耻的文化氛围。

依托廉政文化图书馆的资源,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图书馆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湖北省图书馆一楼的“清风颂”——省直单位第三届廉政书画作品展、安陆水墨廉政漫画展。展览中座右铭一样的书法作品、托物言志的水墨画、寓教于乐的漫画,使党员们不仅接受了廉政教育,也陶冶了艺术情操。



最后,党员们来到位于六楼的廉政文化图书馆,参观湘鄂赣皖“四省联盟”廉政文献展览,阅读廉政书籍,并在专业馆员的讲解下学习了廉政文化馆的由来、以及此次文献展的布展情况。这次参观学习既为全馆党员提供了廉政教育的学习平台,也把党建工作与图书馆业务结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