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财务部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部发布时间:2017-05-0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灵)根据学校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5月4日上午,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党风廉政建设、国家安全法制宣传教育”为主题,并集中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代伟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余岱均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支部周荣同志领读,全体党员认真诵读党章第九章《党组》。

代伟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徐雁冰同志在高校选举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的主要精神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在2016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国家安全法》。

为更好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代伟书记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内容为例,结合他参加教育部巡视工作体会,要求党员同志加强掌握专有名词,深入理解内涵。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