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后勤保障部召开“两级”纪检委员配备专题部署会

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7-04-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4月14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召开二级纪委和各支部“两级”纪检委员配备专题部署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黄书春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黄书记先后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配备、培训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补选党支部委员的工作程序》《关于开展党费和基层党组织工作经费自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随后,与会同志就支部委员选举、党费自查等工作发言,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黄书记结合大家的发言,对做好“两级”纪检委员的配备和党费自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充分酝酿候选人,经支部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并报上级党组织备案。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指定专人,对各支部党费上缴、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认真清查,确保交出明白账。三是要做好相关记录,存档备案,为迎接各级检查做好准备。

通过专题会议的部署,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做好新时期党务工作的重大意义,信心更足,方向更明,为提高和加强党务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