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后勤保障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7-04-0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4月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党总支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书春主持,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黄书春组织大家原原本本的学习了校党委张中华书记、杨灿明校长在我校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同时,结合后保部的实际情况,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做到三点:一是要结合后勤岗位发挥好个人的主观能动性;二是要结合后勤人员的思想特点抓好学习教育;三是要结合服务保障教学这一中心工作抓好创新,各中心要组织党员进行讨论,谈体会,定措施,确保精神在末端落地生根,见底见效。

随后,对学校组织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部署了后保部下一步党组织的重点工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