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图书馆全体党员赴“共产党人主题公园”学习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4-0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婧)3月29日上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党总支组织下集体前往武汉共产党人主题公园参加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武汉共产党人主题公园是华中地区最大的以“共产党人”为主题的公园。本次学习欲借助园内“中华旗帜”主题雕塑、红色互动体验区、宣誓广场、共产党人展示长廊等多场景、多形式展开,党员参观游览时可利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获取讲解信息,深入背景学习。



此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是图书馆党总支在本学期组织的第一次参观走访学习,其目的是通过“总支组织、党员参与、开放互动、主动获取”的学习形式,强调党员身份意识、强化党员学习水平。同时,让图书馆党员了解和感悟信息化时代,借助于各种媒介和手段实现信息传播和交流的趋势,并将这一体会与图书馆实际工作相联系,为“智慧图书馆”建设建言献策,提供良方。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