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吕勇斌)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3日下午,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此,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认真做好五项规定事项:开展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结合实际讲党课。

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课重点内容进行解读。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并提炼十二个关键词来解读全会主要精神。这十二个关键词是: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表明了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态度和决心,开创了党建新格局、新高度和新境界。

根据安排,在下一个“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阶段,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将围绕第四个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