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34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司维)4月12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在中原楼404室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傅小勇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成员按惯例缴纳4月党费后,宣传委员朱艳平带领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陈金川带领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



随后,向前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向前同志强调,要实现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根本保证,结合我们工作的实际,就是要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

傅小勇同志带领学习讨论《新华社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畅安平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动党课。


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的通知》和《2018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方案》,傅小勇同志从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电信诈骗、地质灾害、食品安全等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安全教育课”。傅小勇同志结合实际特别强调,同志们平时加班多,离开办公室时务必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天气日渐炎热,要多注意食品安全。

最后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八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