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3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司维)1月22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在中原楼404会议室开展2018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傅小勇主持活动。



全体成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地方组织》。根据学校有关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要求,支部纪检委员董正永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支部书记傅小勇强调,全体成员在会后要扎实开展自学。支部组织委员陈金川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具体学习了《习近平近日做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随后,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大家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工作。最后,杨红侠同志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支部全体成员一年来的工作和表现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肯定了大家服务师生、服务党员的热情和行动。杨红侠同志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用奋斗的青春获取更多的幸福感;进一步加强思考,查摆工作中的新问题;进一步服务师生党员,把师生党员放在心上;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忙”中更要理清思路,互相提醒;新年新征程,希望大家用新的行动力创造新年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