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科级干部培训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常刚 袁媛)1221日下午,我校第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三讲在南湖校区文澜楼309教室开讲。本期培训内容由校党委副书记万清祥教授为大家讲授“坚守初心 争创一流”的主题报告,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宏主持。本次培训来自全校各单位的49名科级干部参加。

在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中,万清祥教授从“读懂与坚信”,“向学与笃行”两个方面深入阐述了高校改革与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双一流”建设、高校治理等内容,结合我校实际办学特点、学科特色、管理体制、历史发展与传承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论述,论据充分,脉络清晰,逻辑严密,是一场生动翔实的党课,同时也对在场的科级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通过万清祥教授的报告,让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学科建设与发展,做好“以人为本”的教书育人工作,提供更好的教学科研服务,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双一流”建设。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