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开讲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常刚 乔一凡)1215日下午,我校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三期)第二讲在南湖校区文澜楼309教室开讲。共有来自我校各职能部门、学院49名科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我校公共管理研究所所长徐双敏教授。徐教授以“认识执行力,提升执行力”为主题,从“什么是执行力;什么是执行力的构成要素;怎样提高执行力”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课。讲座中,徐教授通过各类生动活泼的事例,向学员们介绍了执行力的概念和构成要素,展现了工作中缺乏执行力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并强调,大家要认同文化、统一观念、细化方案、明确目标、强化执行、严格考核才能提升执行力。

本次讲座有效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切实提高了学员的理论素养,对科级干部提升执行力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