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2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司维)11月2日上午8点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在中原楼412会议室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杨红侠同志为支部成员讲党课,支部书记傅小勇同志主持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现场交纳党费后,宣传委员朱艳平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陈金川同志、纪检委员董正永同志带领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17年10月24日通过)《总纲》。

随后,杨红侠同志为支部成员讲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最”》的党课。杨红侠首先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相关情况。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对报告中的一些经典语录和出现了33次的“最”字作了重点分析和解读。尤其强调了统战工作应该充分领会“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精神,开拓思想、做好工作;干部工作要结合“‘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要求,在干部管理、干部选任中更加注重民主、发挥群众的作用。组织部门工作人员也要更关心“最大的民生”,关心学校就业工作,助力提升我校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最后,傅小勇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陈金川同志指导大家认真参与“十九大”知识在线竞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