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7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司维)9月7日上午8点30分在中原楼404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傅小勇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组织委员陈金川同志向大家发放省委组织部印制的《党员手册》并做使用说明;随后,支部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支部宣传委员朱艳平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杨红侠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为支部成员讲了一次党课。杨红侠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为全党认识和把握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成果提供了一个总体框架和基本遵循,为全党全国全社会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纲领,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杨红侠同志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要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杨红侠同志要求,组织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认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组织工作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转变工作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从学校和部门的实际出发,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好党员群众的困难,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干和幸福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向前同志带领学习《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部署结对帮扶精准扶贫驻点村贫困户活动,鼓励大家积极报名。

活动第三部分,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学习贯彻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机,再次开展集中学习。畅安平同志带领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李明同志带领学习《关于贯彻<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办法》,傅小勇同志带领学习《湖北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问责暂行办法》。

活动最后,傅小勇同志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重温《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