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党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4-2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司维 许浩42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中原楼3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组织员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傅小勇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就421发展党员、党费和基层党组织工作经费专项检查内容开展讨论。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员辛忠孝从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转正五个环节逐条阐述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特别提出培养教育考察环节程序不规范、流于形式、缺乏实效的现象比较普遍。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员朱冬生指出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支部大会记录不完全、院党委会记录不祥尽。汪梅芳、何正红、汪瑛等组织员分别汇报了各自检查工作成果、指出存在的不足,呼吁党委组织部牵头、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制作我校发展党员工作指南,针对新标准新要求采取“新老划断”办法,进一步严格发展党员工作标准、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最后,党委组织部易育、陈金川也就发展党员材料、党费管理、基层党组织工作经费使用情况检查成果向大家做了汇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