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精准扶贫工作荣获湖北省表彰

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4-0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金川)近日,湖北省委、省政府对在全省第六轮“三万”活动和2016年度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省驻村工作队队员詹万明、潘常刚两位同志荣获“工作突出工作队员”称号。

我校注重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战略部署和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湖北省驻村扶贫工作和第六轮“三万”活动,及时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分管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并按时选派驻村工作队入驻通城县麦市镇红石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驻村一年半以来,工作队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在咸宁片区负责单位省纪委的指导下,吃住在村,工作在户,充分发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入走访农户、建档立卡、宣传政策、发展产业,稳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工作队结合红石村发展现状和实际需求,协调整合多方资源,发展了油茶种植、金丝黄菊种植、农产品销售、蜜蜂养殖等一系列扶贫产业,并取得较为显著的工作实效,很好地促进了驻点村精准脱贫和新农村建设工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