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两访两创”访“三室”活动

(通讯员 李志学)根据《金融学院2016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的计划和安排,为了进一步深化两访两创活动内涵,实现访三室转三风的目标,近日,金融学院院长宋清华、副院长刘冬姣、唐文进走进相关教研室,开展访谈活动。

访三室是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认真落实好2016两访两创活动的一项重要指标。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严格的分工,院领导除了要完成访谈教室、听课任务外,还要访谈学生寝室、教研室(实验室),确保访三室全覆盖。

院长宋清华到保险系开展访谈

院长宋清华分别访谈了保险系和金融投资教研室。能否适当扩大保险专业的学生招生规模?”“保险系目前还存在师资不足,请学院多加关注。在访谈保险系时,教师们积极发言,围绕加强教学、管理、服务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宋院长边听边记,并不时与老师们互动。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宋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保险系具有较好的传统和基础,学院会进一步重视保险学学科的发展,同时也需要保险自身的努力,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不忘初心,保险系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副院长刘冬姣访谈工程管理、房地产教研室

副院长刘冬姣分别访谈了工程管理教研室、房地产教研室和银行管理教研室。在访谈中,房地产教研室张东教授认为党员要关心群众,特别是身边的群众老师,学院还需要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好让他们更加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当中。其他老师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楼的教学设施、设备等教学条件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刘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属于学院层面的,学院会尽快采取相应措施予以解决;涉及学校层面和其他单位或部门的,学院会及时上报学校,由学校统筹解决。最后,她希望每个人都尽力去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刘冬姣访谈银行管理教研室

副院长唐文进访谈金融工程系

金融工程系能不能增再加一间办公室?两个教研室、21位老师,挤在一间办公室,对教研室活动、指导学生等教学工作带来很多不便是否可以给任课老师配备助教?”学院可不可以配备一个专职财务人员,负责报销老师们科研活动中产生的各种费用?”副院长唐文进在访谈金融工程系时,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唐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提交学院,力争帮助大家尽快妥善解决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