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司维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272

通讯员司维2019年7月15日16:00,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安排暑期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支部书记傅小勇同志主持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现场缴纳6月党费,纪检委员董正永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宣传委员朱艳平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刘琳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蒋超良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同时还强调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向前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需遵循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实际出发的原则。

傅小勇同志领学《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组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条例》答记者问的部分内容,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对比了新《条例》作出的修订。

随后,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刘琳琳、徐庆祥、郭建梅、司维四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