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司维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24

(通讯员司维)2019年4月1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在中原楼404室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傅小勇同志主持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现场缴纳4月党费,组织委员陈金川带领重温入党誓词,宣传委员朱艳平带领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

刘琳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为大家生动讲解了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重要基石、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六个重点领域的国家安全等内容。



向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梳理自2013年9月9日正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的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至慰问信中关于“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论述,到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中“八个坚持”的论述。



傅小勇同志领学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的有关精神,强调保密工作纪律。并讲了题为《坚持“四个自信”》的党课,全面梳理自党的十六大首次提出“道路自信”到建党九十周年正式提出“四个自信”的历程。



在学习讨论环节,大家纷纷畅谈学习体会,杨红侠同志指出,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同时,要结合实际,“提高警惕、保卫自己”,在校园意识形态斗争激烈的背景下,作为党员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