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侯振发一行调研马院

发布者:司维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杨威)2019年3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工作部部长蔡明辉,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文剑,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凯代表学院对侯书记一行来马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结构、教师队伍基本情况、学生情况,以及建院以来学院管党治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龚先庆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特别是一级硕士点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博士点积极申报准备工作,以及学院在湖北省重点马院建设中取得的成绩。李世黎简要汇报了学院思政课堂建设,以及学院风险点防控工作。

    侯振发在听取赵凯、龚先庆和李世黎的汇报后,对马院的组织领导、民主管理和党内监督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大事、抓要事,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一流”建设,用一流目标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三是抓工作落实,协同分工,提高执行力;四是抓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最后,关于教师队伍建设方面,侯书记指出教师队伍不同于干部,要注重加强教师的教育与管理,特别是思想政治教育和纪律教育。

    赵凯表示学院下一步要认真领会贯彻侯振发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按照学校党委及上级的要求与部署落细落实,把学院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