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司维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234

    (通讯员司维)2019年1月9日14:30,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在中原楼404室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主要开展了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傅小勇作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1月党费,宣传委员朱艳平带领重温入党誓词,纪检委员董正永带领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

   

    集体学习环节,畅安平同志领学《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并结合年度统战工作和近期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事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杨红侠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有关内容。李明同志领学学校《关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并作出纪律要求。陈金川同志结合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和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领学《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支部书记傅小勇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作出了说明,分析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举措。支部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活动最后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支委会研究决定,评定李明、郭建梅、李奕、徐庆祥四位同志为“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