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司维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67


    (通讯员司维2018年12月6日上午9点,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在中原楼404室开展支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傅小勇同志主持。

    会上,傅小勇同志通报考勤情况,支部成员现场交纳党费,宣传委员朱艳平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纪检委员董正永同志带领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至第十一章。

   

    杨红侠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组织工作尤其重视,十九大报告更是明确了党的一切工作落到支部。《条例》的调研工作开始于2016年,《条例》的出台,是党内的又一个新“规”,是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并从职责、设置、任务、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保障等方面解读了《条例》。

    傅小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指出,大家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视刘少奇同志为光辉榜样,做到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勇于创造、知行合一、廉洁奉公。

    向前同志为大家讲了题为《<党章>的“唯一”与“第一”》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领导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重要性的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建设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