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司维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300


  

(通讯员司维)2018年7月12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在中原楼404室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傅小勇同志主持活动。

支部成员按规定现场交纳党费后,李奕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纪检委员董正永同志带领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司维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强调推进新形势下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关键是处理好五对关系,即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总体谋划与久久为功、破除旧动能与培育新动能、自身发展与协同发展。



宣传委员朱艳平同志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相关内容。强调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干部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关系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任务。组织工作要学深弄懂悟透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意见》精神。

畅安平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巡视工作内容,强调要充分领会总书记巡视思想、充分认识巡视全覆盖的震慑力,对本轮巡视反馈的意见要件件有着落,并挖出深层次原因,用巡视整改推动日常工作。

组织委员陈金川同志领学李芳同志先进事迹,联系孔孟有关“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舍生而取义者也”的典故,从社会主义义利观的角度深入分析。

支部书记傅小勇同志传达学校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精神并组织研讨。

向前同志结合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强调要对标对表整改,大家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和壮士断腕、刮骨疗伤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