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司维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24

(通讯员司维)831日下午230,党委组织部、党校在中原楼404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长兼教务长杨红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杨红侠部长传达学校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杨灿明校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学期取得的“新成绩”,也明确了这一学期的“新任务”“新要求”。齐文远副书记传达了杨晓渡同志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栾永玉书记用“敢问路在何方,先知身在何处”“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积跬步之千里,守恒心事竟成”对大家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杨红侠部长集合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为部门讲了一节“廉政”党课,杨部长提到近期校纪委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和公款购买白酒专项自查工作,要求由组织部门牵头的部分务必扎实开展、圆满完成,结合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部署部门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班子成员要严格遵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做好纪实工作;强调如公务用餐、公务接待务必从严要求,严禁出现白酒。

  

会议第二项,杨红侠部长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直属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

会议第三项,杨红侠部长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党建工作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积极探索落实落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方案,研究出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规范的办法,加强教师党支部的建设,进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干部工作要把重点放在制度建设上,梳理好基础数据、规范好干部档案;对口支援工作重点放在省驻农村工作队新老队员交替上,务必平稳完成交接工作;党校工作要以完成处级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培训班为重点;同时各个科室都要做好调研学习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