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者:朱艳平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12

2015年4月2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校党委“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资产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党员干部职工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资产公司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公司总经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滨主持会议并做辅导报告。

会上,王滨传达了校党委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第二期集中教育培训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张中华书记和齐文远副书记在学校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培训班上的讲话,围绕《高校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如何讲纪律守规矩》一文,阐述了“什么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什么要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怎样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问题。

王滨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积极参加教育培训,充分认识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把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深刻内涵,努力找准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任务、抓好整改。尤其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时刻在班子成员、在党员干部中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工作纪律,按照学校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扎实推进,切实取得教育活动实效,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贡献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