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传达学习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精神

发布者:朱艳平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13

(来源:校医院  通讯员 黄涛)4月2日下午,校医院召开部主任学习会,学习传达张中华书记《高校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如何讲纪律守规矩》的报告精神。全体党支部委员、部主任参加学习,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陈亚奇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院长刘立洪主持会议。

陈亚奇要求全体部主任、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要求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医院的改革发展,深入推进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使校医院真正发挥“健康守护神”作用,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陈亚奇强调,从医院层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切实做到三个方面: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廉洁自律、廉洁行医建设;二是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三是加强医院内部科学规范管理,深入推进内涵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刘立洪在总结时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并传达张中华书记的报告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医院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每位党员都要从政治、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讲纪律守规矩,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全院职工齐心协力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学习期间,全体部主任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忠诚与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