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两访两创”推进会及考风考纪落实会

发布者:朱艳平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18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2015年6月25日下午两点半,根据院党委书记李宏和胡向阳副院长(主持工作)在全院大会上的工作部署,我院刑法学系、警事科学系和刑事政策教学与研究中心分别召开“两访两创”推进会及考风考纪落实会。李宏书记、各教研室及中心支部书记主持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中华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部署了我院期末等有关工作。

此次会议分三个会场。会上李书记等院领导及支部书记向老师们传达的主要精神如下:一是张中华书记在学校党务工作例会上提出的进一步落实“三严三实”、“访三室、转三风”等重要精神,同时要求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制定出能够具体落实大会精神的实施细则。二是全院教师应切实深入寝室、教室和教研室,转变学风、教风和作风,关心我院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要教书更要育人,始终弘扬党的主流价值。三是再次强调“考试季”的考风考纪问题。一要狠抓考场纪律,做好预防和提醒工作,从严处理舞弊行为;二要做到阅卷公开、登分及时。四是部署学生暑期实习工作,强调了实习的安全和组织纪律问题。同时提议我院教职工要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利用带队去实务部门实习的机会,深入实务部门,积极开展科研合作。

最后,与会的老师们广泛交流了参会所得,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本次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