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兴洋获评“湖北省第十批优秀科技副县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5

  •         10月22日,湖北省第十、十一批科技副县(市、区)长轮换工作暨新任科技副县(市、区)长任前培训会议在洪山礼堂召开。会议对第十批科技副职选派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科技副县(市、区)长进行了表彰,我校杜兴洋同志获评“湖北省第十批优秀科技副县(市、区)长”。
             我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陈狮、公共管理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杜兴洋参加了表彰会。我校金融学院副教授徐晟、肖春海,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副教授张伟等参加了第十一批科技副县(市、区)长任前培训。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20个单位、30名科技副县(市、区)长获得省委组织部表彰,共选拔76名省直单位、高等院校、大型企业和科研单位的优秀党政管理干部和青年教师参加第十一批科技副县(市、区)挂职工作。根据湖北省委组织部有关安排(鄂组干〔2013〕461号、467号、470号),我校徐晟、肖春海、张伟3位教师将分别到宜昌市、浠水县、恩施市担任科技副县(市、区)长,工作时间为两年半。(通讯员  陈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