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健博士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9浏览次数:2

  •                 九月九日下午,吴孝健博士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副校长张中华教授、组织人事部陈明部长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教授参加了授聘仪式。

      吴孝健博士是英国纽卡斯尔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商务管理学科的日常教学和管理;是工商管理博士学位(DBA)课程导师,答辩主考官;博士项目专题负责人——组织学习研究和国际化公司团队建设研究;任《信息、通讯与伦理》(期刊号:ISSN 1477-996X)编委会成员、书评编辑;是英国管理学学会战略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通过多年来的工作、学习,教学和研究经历,吴博士在政务和商务管理学科领域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在组织发展和创新过程中人力资源配置和需求管理的教学和科研方面具备了高水准的专业知识。近5年来,吴博士在具体的管理方案设计与实施上,通过和欧洲与中国国内的跨国企业的合作,具备了同样高水准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相关资质,特别是擅长于分析处理公司企业变革中涉及到的不同文化和社会政治体制等非技术层面的问题。

      根据双方协议,吴孝健博士每年为工商管理学院承担一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双方就科学研究进行深入、广泛的合作。
             吴孝健博士加盟我院教学和科研团队,充实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力量,提高了研究的水平,同时拓展国际交流和国际合作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