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召开支部生活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党员思想政治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27浏览次数:1

  •   2007年5月25日下午,根据校直机关党总支安排,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在中原楼4楼会议室召开支部生活会,包括校党委徐敦楷书记在内的19名党员参加了支部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琳琳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就方永刚、孟二冬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会上,首先由刘琳琳同志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大家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组工干部形象。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方永刚同志及孟二冬教授的先进事迹,并深入交流了学习感受。通过学习,刘琳琳同志认为人首先要常怀感恩之心,在此基础上要立足本职,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韩长忠同志认为两位教授的先进事迹很让人感动,提醒我们做事要有坚定的信仰和勇往直前的精神。董智汉同志认为在工作中要化信仰为动力,专研本职工作,突出奉献精神。罗慧敏同志则结合对先进模范的学习和在西柏坡考察的感受,提出了保持艰苦奋斗精神的重要性。随后,李明同志也从坚持信仰,学会感恩和对具体工作的要求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最后,徐敦楷书记从理性的角度分析了两位模范带头人物的先进事迹,认为只有将朴素的情感上升到理性的高度,才能真正领会到两位楷模的思想精华。徐书记强调所有党员要加强学习、踏实工作,在具体的工作和实践中,要坚持真信和真学,牢牢把握先进理论,以马克思主义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努力工作,讲团结、讲奉献,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