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资评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0-31浏览次数:3

  •   10月28日下午,为迎评促建,进一步搞好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在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了师资评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中华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徐敦楷、校长吴汉东、副校长张中华、副校长韩呼生等校领导和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组织人事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部邹秉国部长首先简要回顾了我校2004—2005学年度的师资引进工作基本情况,通报了2005-2006年度师资引进工作计划,并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徐敦楷书记和吴汉东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上学年度师资引进工作先进单位新闻学院、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金;吴校长还结合当前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重要讲话,指出迎评促建是我校“十一五”期间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师资队伍建设是迎评促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师资问题是制约我校发展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瓶颈”、软肋,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对该项工作予以高度关注,确保在明年9月按计划完成增师任务。
      在听取部分学院领导提出具体问题和意见之后,徐书记充分肯定了师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要处理好教师引进数量和质量的关系。徐书记还就教师引进结构,新教师稳定等具体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教师引进工作。
    会议在热烈、务实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人员都表示要克服困难,继续抓紧落实本年度教师引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