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1-21浏览次数:4

  • 我校组织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月20日上午8:30分,年度组织员工作总结大会在首义校区行政楼512会议室准时召开。校党委杨志光副书记主持了会议,校党委徐敦楷书记、刘可风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邹秉国部长、袁翠凤副部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刘可风副书记发言,他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代表校党委对各位组织员长期以来对党建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各位组织员结合各自党建工作、组织发展工作中的一些具体情况做了交流汇报,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会上,邹秉国部长表示会认真研究各位组织员提出的好的建议和意见,不断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并完善工作机制,以从质和量上保证党员发展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最后由徐敦楷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做好组织员工作要加强政治意识,坚持马列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观念,并不断增强党性,对学生的培养要有精英意识,同时希望各位组织员坚守工作岗位,要有奉献意识,共同努力,使我校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