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举办专职组织员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0-15浏览次数:180

  •   为贯彻落实全国第十二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及学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大力加强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校党委最近选拔配备了一批组织员充实到各教学单位专职从事此项工作。为了提高专职组织员的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提高业务能力,交流、改进组织员工作方法,校党委于10月11日至12日举办了一次专职组织员培训班。
      培训班上,党委书记徐敦楷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杨志光同志做了关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重要性及组织员工作的职责、任务和要求的专题讲座。新老组织员还就新时期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经验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全体组织员都认为获益匪浅,在重温党员发展工作有关知识的基础上,对新形势下的此项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力争使我校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