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首届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终考核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6-14浏览次数:3

  •   根据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暂行规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处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为全面、客观地评价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及履行职责的情况,加强对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管理、监督和激励,进一步做好我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全校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届终考核。这是我校自2000年5月合校以来第一次对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届终考核,涉及的人员多、范围广、影响大。考核的结果将作为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职务升降、奖惩、调整级别等的重要依据。
      本次考核工作在校党委常委的直接领导下,各处级单位和处级领导干部认真准备,积极组织,使考核工作得以顺利实施。截止目前为止,全校48个处级单位(含部分学院下属系)共159名处级领导干部已经完成领导班子和个人的述职及群众测评工作。